Monday, December 12

2016 Goodreads Choice Awards -350万读者选出畅销书

Truly Madly Guilty

美国 Goodreads 网站 2016年度“读者选择奖”

2016年最佳图书20本


1. BEST FICTION - 最佳小说

Truly Madly Guilty《委实疯狂的罪恶》


※ 得票数:30154
简介:三对负责任的父母,三个可爱的孩子,一条小狗,自家后院的烧烤派对——在这个普普通通的周末,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作者兰妮·莫里亚蒂是国际知名畅销作家,现居悉尼,擅长把握婚姻、友谊、为人父母的题材,作品曾被改编为电影,并被翻译成35种语言,畅销于欧美。莫利亚提擅长将曲折的情节与性格坚强的女性角色相互结合,情节丝丝入扣,心理描写幽微而逼真。故事叙述娓娓道来,结尾令人诧异唏嘘。精巧的写作手法使得她的小说别具一格,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引发读者强烈的共鸣。


2. BEST MYSTERY & THRILLER - 最佳悬疑小说

End of Watch《警戒结束》

※ 得票数:42382
简介:史蒂芬·金悬疑惊悚系列比尔·霍吉斯三部曲的第三部,前两部分别为《梅赛德斯先生》(Mr. Mercedes)、《捡到归我》(Finders Keepers)。在《警戒结束》(End of Watch) 中,恶魔般的“梅赛德斯杀手”能够驱使他的敌人自杀,而如果比尔·霍吉斯和霍利·吉布尼没有想出方法阻止他,他们将是成为接下来的受害者。
Mr. Mercedes      Finders Keepers     End of Watch


3. BEST HISTORICAL FICTION - 最佳历史小说

The Underground Railroad

The Underground Railroad《地下铁路》

※ 得票数:24175
简介:《地下铁路》讲述的是19世纪中期黑奴科拉经由“地下铁路”逃离南方的故事:在佐治亚庄园上,备受欺辱的黑奴科拉遇到黑奴凯撒,在后者的说服下决定逃跑。那一时期,废奴运动者组成秘密组织,通过下水道等地下网络从南向北运送黑奴。科拉和凯撒一路遭遇艰难险阻,遭受了巨大的考险,同时展现了不凡的智慧和勇气。


4. BEST FANTASY - 最佳幻想小说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 得票数:128543
简介:《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以J.K.罗琳、约翰·蒂法尼和杰克·索恩创作的全新故事为基础,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八个故事,是一部由杰克·索恩执笔的全新剧本,也是第一个被搬上舞台的“哈利·波特”官方故事。舞台剧的全球首演于2016年7月30日在伦敦西区举行,一票难求,同时带动了该舞台剧的剧本在全世界畅销。《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中文版已于10月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



5. BEST ROMANCE - 最佳爱情小说

It Ends with Us


It Ends with Us
※ 得票数:59546
简介:莉莉(Lily)的生活并不总是那么如意,但这从来没有阻止她为了过上她想要的生活而努力工作。她在缅因州的小镇,大学毕业后搬到波士顿,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所以当她和一个神经外科医生Ryle Kincaid之间产生火花,莉莉的生活似乎突然顺利得难以置信……当你读完这本书后,你会发现这本书是那么简单,但又那么复杂。作者非常擅长讲故事,并且知道如何吸引读者融入故事之中。


6. BEST SCIENCE FICTION - 最佳科幻小说

Morning Star: Book III of The Red Rising Trilogy

Morning Star: Book III of The Red Rising Trilogy《晨星之光》


※ 得票数:45353
简介:“火星崛起”三部曲第三部,前两部分别为《火星崛起》(Red Rising)、《黄金之子》(Golden Son)。《火星崛起》非常激动人心,向读者充分证明了作者的才华。 《黄金之子》改变了世界观,并把叙述主人公Darrow的故事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现在,终于等到了令人振奋的第三部《晨星之光》。接下啦,故事将会走向何方?



7. BEST HORROR - 最佳恐怖小说

The Fireman


The Fireman※ 得票数:23289
简介:一次席卷世界的自燃事件将会把世界文明摧毁成粉末,而只有一个神秘莫测的人带领的传说中名为The Fireman的队伍能够拯救世界人民。这不是简单的“火事”:人们一开始会在自己的躯干部分发现一条纹身似的漆黑条纹,然后这个条纹中所含有的高度致命性和传染性的孢子将会使人自燃致死。全球成千上万的人受到了感染,在他们中有一个感染者是个护士,她在感染前照顾了很多受感染者,直到他们死去,最后她所在的医院也被自燃事件夷为平地。她在怀孕时发现自己被感染了,由于知道被感染的母亲仍旧有可能生育健康的婴儿,她开始与时间赛跑,争取找到治愈方法。



8. BEST HUMOR - 最佳幽默作品

The Girl with the Lower Back Tattoo

The Girl with the Lower Back Tattoo


※ 得票数:41080
简介:作者艾米·舒默(Amy Schumer)是美国当红喜剧明星、作家、制片人兼导演,获得过艾美奖、皮博迪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等多种奖项,是美国娱乐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在这本文集中,她挖掘了自己的少女时代以及和家人的故事,与读者分享塑造自身个性的种种经历和经验,文笔机智幽默、率真坦诚,一如她的喜剧,在引人共鸣的同时令人忍俊不禁。



9. BEST NON-FICTION - 最佳非虚构作品

Hamilton: The Revolution《哈密尔顿:革命》

Hamilton: The Revolution
※ 得票数:52925
简介:故事主线主要围绕着加勒比地区的穷孩子同英军作战,捍卫了国家宪法并协助建立美国。音乐剧融合了嘻哈、R&B和传统戏剧的风格,在2015年秋天首次登台时震惊了百老汇。这本《哈密尔顿:革命》中包含了音乐剧中独家的故事、照片、采访内容以及完整的剧本和歌词,是看演出时不可缺少的最佳伴侣,能够激发和鼓舞更多的人慕名前来。因此不论你有没有听过这个音乐剧,都可以通过这本书来了解这个伟大的艺术作品,了解大洋彼岸的艺术人生。



10. BEST AUTOBIOGRAPHY - 最佳自传类作品

when breath becomes air

when breath becomes air


※ 得票数:26085
简介:是什么值得人即使在面临死亡时也要继续生活下去? 当生活遭遇灾难性打击时,你会做什么? 当你的生命正在消逝,你却拥有了一个孩子,一个新生命意味着什么?虽然保罗·卡拉尼西生前没能完成这本动人心魄的书,但他的故事仍然可以作为我们所有人面对死亡、面对生命态度的指南。



Leonard

11. BEST HISTORY & BIOGRAPHY - 最佳历史传记类作品


Leonard


※ 得票数:16477
简介:这本探索威廉·夏特纳和伦纳德·尼莫伊的友谊——史波克和柯克——的回忆录充满了真挚的感情,也首次披露了很多新的内容




12.  BEST SCIENCE & TECHNOLOGY - 最佳科技类作品

Are We Smart Enough to Know How Smart Animals Are?

《Are We Smart Enough to Know How Smart Animals Are?


※ 得票数:12370
简介:我们在考察动物的认知时,常常采用人类的视角,从而低估了动物大脑的潜力。书中举出的例子,不止包括我们熟悉的大猩猩,猴子,还包括大象,海豚,狗狗等哺乳动物,还包括鸟类,爬行动物,甚至是属于无脊椎动物的乌贼。



13. BEST FOOD & COOKBOOKS - 最佳烹饪类作品

Cravings: Recipes for All the Food You Want to Eat

Cravings: Recipes for All the Food You Want to Eat


※ 得票数:23867
简介:也许她在桑给巴尔拍摄新的写真, 也许她在电视上逗人们笑,但克莉丝汀?泰根真正想做的是谈论晚餐、早餐、 午餐……多年来,她一直在收集,并且在Instagram上秀她最喜欢的食谱和食物。现在,所有这些都集结在了这本食谱书中。



Adulthood is a Myth: A Sarah's Scribbles Collection

14. BEST GRAPHIC NOVELS & COMICS - 最佳漫画作品

Adulthood is a Myth: A Sarah's Scribbles Collection《成年如迷》


※ 得票数:32937
简介:在作家莎拉·安徒生的新书《成年如迷》里,她用滑稽(又可爱的)漫画阐明了成为一名成熟又有条理的成年人的过程中特有的成长的烦恼。




the princess saves herself in this one

15. BEST POEM - 最佳诗歌作品


the princess saves herself in this one


※ 得票数:22560
简介:这本诗集分为四个不同的部分:公主、少女、女王、你。 公主、少女和女王三个部分代表了作者生命的三个阶段,而“你”则是给读者和所有人类的注释。阅读这本诗集,你可以探索生命中诸多话题,包括爱,失去,悲伤,治愈,赋权和灵感等等。



16. BEST DEBUT GOODREADS AUTHOR - 最佳Goodreads新晋作品

Rebel of the Sands

Rebel of the Sands


※ 得票数:24445
简介:凡人统治着沙漠国家米拉吉(Miraji),但神话野兽仍然漫游在野外和偏远地区。 对于人类,这不是一个宽容的生存环境,特别是对于穷人,孤儿或女性。《沙漠中的反叛者》揭示了当一个被压抑的梦想最终通过叛乱的火焰,浪漫的激情爆发时,会发生什么。



17. BEST YOUNG ADULT FICTION - 最佳青春小说



※ 得票数:29122
简介:冬天,1945年。四个少年。 四个秘密。每个人出生于不同的家园;,每一个人都被悲剧,谎言……和战争困扰。当成千上万绝望的难民涌向海岸,这四条不同的人生路径终于汇合,共同争夺通过一艘承诺安全和自由的船。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承诺都会得到履行。受到海洋史上最悲剧之一事件启发,畅销作家Ruta Sepetys揭开了二次世界大战中一个令人震惊但少有人知事件的面纱,讲述了一个照亮生命、重燃希望的故事。




18. BEST YOUNG ADULT FANTASY & SCIENCE FICTION - 最佳青少年科幻小说


A Court of Mist and Fury
※ 得票数:57776
简介:Feyre从Amarantha的手中幸存下来,回到了Spring Court,但代价非常大。 虽然她现在拥有了High Fae的力量,但是她心底里仍然是人类。她难以忘记她为挽救Tamlin人所做的可怕的事情。Feyre也没有忘记她与可怕的Night Court领主Rhysand的交易。 随着Feyre逐步建立起其黑暗的政治、激情、权力网络,更大的邪恶势力正在悄然逼近,而她可能是阻止这一势力的关键。 然而,要做到这一点,她必须能够利用她的痛苦天赋,治愈她的受伤的灵魂,并下定决心所希望塑造未来的样子——一个分裂的世界的未来。



19. BEST MIDDLE GRADE & CHILDREN'S - 最佳儿童小说

The Trials of Apollo

The Trials of Apollo


※ 得票数:46348
简介:《隐藏的神谕》是雷克全新系列“太阳神阿波罗的试炼”(The Trials of Apollo)的第一部,一经推出就登上了亚马逊畅销榜。其经典的“波西杰克逊系列”(Percy Jackson)是当今全世界最畅销的儿童奇幻小说系列之一,被誉为哈利·波特之后全球最有影响的奇幻小说。




The Thank You Book

20. BEST PICTURE BOOK - 最佳绘本



※ 得票数:16433
简介:杰拉德很小心谨慎,而小猪不是。 小猪不能忍住笑,而杰拉德可以。 杰拉德负责担忧,那样小猪就不必了。 在《感谢书》中,小猪想要感谢每一个人,但是杰拉德担心小猪会忘记感谢某些非常重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